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一進場直覺頭部發麻,心想:「天啊!壇場的加持力也太大了吧!」

法會開始時,當主法仁波且說:「 南無觀世音菩薩來了!」當時我只覺全身發熱,心想自己的業力實在深重,應該都得不到什麼加持,就在此時,有股聲音告訴我:「家裡的事不用擔心,一切都會越來越越好,只管趕快渡眾,利益一切諸有情。」愚痴的我,竟然回 南無觀世音菩薩:「芸芸眾生,末法時期,眾生難渡,如何渡之?」 南無觀世音菩薩回我:「以前妳不也是這般嗎?耐心、悲心。」我回答:「好,弟子明瞭。」

可是,卻在此時,業力深重的我,心想:「這真的是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聲音嗎?為什麼是聽起來聲音沙沙、粗粗的呢?還是我心裡那個『執我』的心呢?」就在此時,主法仁波且要大家站正來,也在同時,我聞到了一股檀香味,心想:「是仁波且在點香嗎?」緊接著馬上變成花香,香味撲鼻,我想這是 南無觀世音菩薩在表法,要告訴我這愚痴的弟子吧!就此時,我見到了度母,慈悲莊嚴無比,全身綠色,要我結手印、持咒……,直到主法仁波且來為我灑法水,告訴我:「出定,出定,結束了,結束了。」當時我才嚇一跳清醒過來。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jpg

一切感覺實在太殊勝了,雖然我並沒有像很多法會現場的師兄姐那麼多的動作,但我會永遠把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話謹記在心,永遠以一顆耐心、大悲之心,利益一切諸有情。

最後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 主法仁波且。

阿彌陀佛

佛弟子 次仁拉母 合十

2018/10

 

『歡迎分享、轉載、引用,請註明出處』

文章摘自《 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

www.spreadtruedharma.org/2018/11/blog-post_14.html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