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慚愧佛弟子對嘎堵仁波的真心懺悔~~~非常感人!!

緣起

敬愛的師父吉祥

  佛法,從我小時候就真實地感受到佛法是真實不虛的。我帶著氣喘及過敏來到這世間,我從小成長的過程必須不斷與死亡那雙黑夜般巨大的手進行一場又一場生命的拔河。連被一隻小小的螞蟻咬到我就會馬上過敏並引發氣喘,若不及時送醫我很有可能就會敗給死亡。所以我從小就很害怕死亡,尤其是病發時無法呼吸眼前一片昏黑的那種恐懼。還記得有一次我又因過敏引發氣喘開始無法呼吸,母親突然找不到我平時需帶的救命藥,情急之下母親要我跟著她打手印並且持誦六字箴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呼吸困難無法出聲的我竟然可以慢慢出聲持咒,接著呼吸也跟著順暢並 恢復了正常。從那次經驗後我慢慢變得不再畏懼死亡並親身見證了佛法是如此的偉大與真實不虛。

  佛法的偉大使我心中的恐懼漸漸消逝,雖然內心充滿法喜我卻依然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我問我自己難道佛法就只是當我命在旦夕時持咒救命的嗎?為什麼每每發病佛法都能救我脫離死亡的擁抱呢?年幼無知的我不知道誰能為我解答心中的困惑,慢慢隨著年齡增長我也隨著時間忘了心中的困惑,我理所當然的把佛法當作我的救命仙丹。國中時我隨母親接觸到第一位仁波且,但那時候母親與我口中的上師只是定期的修法,傳咒,收紅包,要弟子們捐錢蓋廟。

  隨著日來月往我們當時的仁波且就因某些事情而在台灣觸犯法律遭到遣返回西藏並不得再入境台灣。這件事之後我原本單純的生活突然朝不保夕諸多不如意接踵而來,而母親更為了許多親戚無悔付出且每晚持咒回向給他們,卻還常被親戚們數落汙衊等。於是我對佛法的信心開始動搖,我困惑難道佛法不是保護我們讓我們更好的嗎?為什麼過去每每救我的佛法如今令我們如此不勘呢?為什麼人的心是如此的醜陋?為什麼〝佛菩薩〝允許人們打著祂的旗號踐踏他人呢?為什麼從小半點壞事都沒做過的我要遭受現實洪流的摧殘?為什麼那些違背天地良心的惡人們過得比我們好?為什麼〝佛法〝我唯一的避風港也充滿了內心醜陋的惡人?我極度受傷的心在淌血,找不到答案的我對佛法失去了信心。

  我開始抱怨憎恨〝諸佛菩薩〝及生我育我百般疼愛我的母親。我選擇自我放棄,我告訴自己我也要當惡人,因為善良的人只能永遠被別人踩在腳下,我一步步地踏入了魔道。那時的我充斥著憎恨與痛苦,於是乎我開始憎恨〝諸佛菩薩〝及父親、母親。恨他們生給我一具帶著氣喘及過敏殘缺破爛的身體,恨他們為什麼明明有能力跟實力使我們家享受榮華富貴,卻選擇不斷為他人付出而使自己過著平淡青雲的生活。難道連我都感受到人們不斷的再傷害利用我們,他們難道看不出來嗎?我越想越恨這世界上種種的不公,我告訴自己現在開始我以〝諸善莫做,諸惡奉行〝為人生目標以犯盡五戒為榮,並認為唯有依止人類本性的貪、嗔、癡三毒才能使人成就擁有美好的生活。我開始殘害自己的身體以報復母親,並且做了諸多違法犯紀見不得光的事來賺取金錢,只為了滿足自我的貪欲及虛榮心。感嘆當時的我孰不知自己正快速消耗自己原有的福報,並且種下了數不清的惡因及黑業,惡鬼已緊緊抓著我的靈魂而地獄的大門早已為我打開。

黯淡的人生中我終於看見了曙光_原圖.jpg

真心懺悔得正法

  2009年暑假我在高雄西子灣沙灘會館工作。某日早晨約十點時,突然有名房客慌張地跑來跟我說他們在沙灘上看到有個可能溺水且已不會動的人。我馬上邊跑邊報警衝到那人身邊,不知道為何我的下意識竟然開始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及觀想,希望〝諸佛菩薩〝給予那人加持。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那人早已臉色發黑沒有心跳及呼吸,但救護人員依然不放棄輪流對那人施予CPR。站在旁邊的我仍不斷的持咒並在心中持續祈求〝諸佛菩薩〝給他加持,一番搶救後那人竟然開始恢復呼吸接著由救護車送至醫院。事後我鬆了一口氣心中突然有一種很久沒有過的感恩與感動,我的內心開始有了變化,我突然很後悔自己之前的所做所為,我難過地在心中懺悔過去幾年所造的一切黑業,我是多麼希望能再次沐浴在佛法裡。但心中又有個念頭告訴我過去這幾年來,我造的業都是永遠無法被原諒的,我這輩子已與佛法是間關千里毫無緣了,只剩下無盡的黑暗及痛苦在等我。

  事隔幾日我做了一個一輩子都沒有過如此清楚且真實的夢。在夢境裡我又冷又累,身上傷痕累累地爬著一座高不見頂的雪山。我花了七天七夜終於到了山頂,這裡有著一只莊嚴樸實的西藏寺廟。我沿著眼前的走道走去,一路用手推動了一個個著有咒文純金滾輪。不知不覺走進了一個壇城,這裡坐了兩排正在念經的喇嘛。壇城裡除了佛像還有一位尊者的金身,而當我看到金身時眼淚頓時奪眶而出,因為這尊者的金身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而這不就是我從小一直覺得缺少的感覺嗎?!我像發瘋似的不斷地做大禮拜,一直拜到我累到體力不支而睡著。當我醒來候原本在兩排的喇嘛已不見身影,頓時金身突然有了生命般開口叫我過去到他面前。尊者用一種非常詳和莊嚴的聲音問道:怎麼啦?有什麼事情要說嗎?我跪在尊者前哭著說:師父,我好累!可以讓我回來了嗎?我真的好累!然而尊者只是淡淡的問道:那你的功課做完了嗎?當下我並不知道尊者指的功課是什麼,但夢中的我卻馬上表示還沒。尊者一雙充滿智慧的大眼看著我說:你先回去吧!語畢後便用手摸著我的頭給予加持,我帶著悲傷的心情退出了壇城。出壇城後有一群喇嘛邀請我一起用餐。結束後一位喇嘛給我指了路下山,而這條下山的路是既平坦又寬大,我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到了山腳。下山後,我先找了我母親接著找了我其他的親朋好友們一同上山。這一次大家都無需爬山,直接走在那平坦寬大的道路。當所有人抵達山頂後大家都露出了真正快樂與歡喜的笑容。夢醒時,我發現我還在淚流而整個枕頭早已被淚水浸溼。我立馬跑去母親房間與她述說我的夢,當時我很難過地對母親說:媽,師父不要我了。母親當時只冷冷地回我說:你造太多業了!!!

  某日母親告訴我,過去幫我們整脊的阿德師兄願意收我為徒教我整脊,於拜師當天阿德師父只規定我一件事。那就是要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並要求我日後需考取聞法上師及開設聞法點。我在一知半解下也就答應了,於是阿德師父給了我一本〝佛陀師爺〝的寶書讓我帶回家。之後的每個禮拜除了跟阿德師父學習整脊,便是恭聞〝佛陀師爺〝的法音。就這樣過了快一年,我始終覺得在阿德師父介紹我去的聞法點令我有種說不上來的怪。(過去不知有錯誤與邪惡之見,現在回想那邊聞法是沒有完全依教奉行)這段時間裡除了法音外我在學佛尤其修行上完全沒有進展,生活中也沒有任何受益。一日我自己在聞完法音後我跪在偉大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前對著〝佛陀師爺〝說:弟子如果今生真的與如來正法有緣,能否讓弟子跟隨一位好上師,不要再像過去的上師一樣好嗎?過了幾天母親告訴我她的朋友的仁波且師父要來高雄,而且說是〝佛陀師爺〝的弟子。母親便想去拜見仁波且,因為過去母親覺得我的阿德師父把〝佛陀師爺〝的法音及教義搞得如直銷在經營。

感恩〝諸佛菩薩〞讓我們見到的正是我們現在最敬愛的〝嘎堵仁波且師父〞!!第一次與師父見面時,我看著師父那雙慈悲且充滿智慧的雙眼,聽著師父每句話裡都是如此的真誠謙卑,實在好不莊嚴。這猶如當初我夢中那尊者的感覺,我的心就像迷失在荒漠中垂死之人找到了泉水及方向。次日當我拜讀完師父所著的〝老實修行〞,一個從未有過的喜悅及感動充滿全身。淚水滴滴落下,我飛奔至母親身邊告訴母親無論如何我今生都要跟隨嘎堵仁波且師父,因在我夢中喇嘛們用餐時提到金身的聖號,竟與嘎堵仁波且師父第一世發音非常相近。我內心深處告訴我唯有依止師父的教導,我才能在生活中實踐偉大〝佛陀師爺〞所教導的佛法。母親答應了我的請求,之後我們開始準時參加師父於台南的共修,潛心跟隨著師父學習〝佛陀師爺〞無比珍貴的如來正法。

  這一年來我感到無比的羞愧,才知道我受過的苦遠不及佛堂的師兄、師姐們的萬分之一。我非常慚愧像我這種懦弱不恥自甘墮落的佛弟子。當過去三毒業火燃起時,自己太過愚痴不知真心懺悔,而導致自己種下許多必使我墮入地獄償還所有的惡果黑業。如今我竟然還能夠恭聞〝佛陀師爺〞的如來正法並能跟隨著師父,面對〝佛陀師爺〞及〝十方諸佛菩薩〞我心中只有無限的感恩及一顆慚愧萬分之心。感恩〝佛陀師爺〞、〝諸佛菩薩〞及師父慈悲我,感恩母親多年來默默為我持咒迴向,令我今生還能踏上真正的學佛修行之路。誓願此生依教奉行,發四無量心及修大悲菩提心、行,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因為我知道這是百劫千遇極難召逢到的珍貴又難得的如來正法。

 

南無阿彌陀佛

 

慚愧弟子
合十頂禮
07/19/2011

 

『歡迎分享、轉載、引用,請註明出處』
文章摘自
《隨意窩 吉絜
https://blog.xuite.net/amin650326/twblog/174969818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