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第一次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至今,已有多年的時間。每次參加法會的當下,都可感受到不同程度的加持受用與感應。無論是各式身軀的擺動、拉扯,乃至前屈後仰等超乎自我極限的動作伸展等,一切都只要順著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旨意,乖乖聽話照做,不要違抗,自然而然地就會帶領我們進入個人境界並完成各種相應動作,這就是加持。

每次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結束後,都可以看見許多參與信眾們登場分享心得。從中可以發現每個信眾的因緣使然,致使每個人的加持境界與感應境像截然不同。雖然境界不同,但都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施予與會信眾的大悲加持。因為信眾進入到個人境界後,會呈現諸如跑跳碰等不同形式的動作展顯,因此法會都會安排護法人員在旁留意。擔任法會的護法人員要謹慎及隨時留意法會狀況,非常辛苦,謝謝護法人員的付出。

此次法會是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  佛母涅槃後,我所參加由昱宏仁波且所主法的第二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在法會中所經歷的加持境界感受,仍舊一如往常,內心真是非常感恩  諸佛菩薩的加持。誠如  佛陀曾在《學佛》一書內說法,觀音大悲加持法要具備傳承力。而根據2018年10月12日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180106號)中已說明:昱宏仁波且幾年前就接受了正宗的「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傳承。因此,由此更讓我深深體會到,縱使  佛陀及  佛母已涅槃返回報身佛土,但所傳下來的如來正法和親說法音,仍是能慈悲加持眾生及讓眾生依持而邁向成就解脫之道,感恩  諸佛菩薩的加持。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jpg

此次法會,感恩在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下,開始不久後即進入個人境界,進行各式不同的身軀擺動,幾乎從頭到腳都感受到一股加持力量在帶動。動作的方式是一段接著一段,偶爾會有短暫停頓。雖然我閉著眼睛,但仍可感覺到某些動作速度之快,已不是能用常理來解釋。其中,中途有個後仰動作,頭腰手被一股力量一直往後仰拉撐,而形同弓字型,感覺雙腳快站不穩但仍能定住。而在身體及兩手逐步後仰之際,兩側肩膀同時又被一股力量往兩邊拉撐,此時胸膛已感受到被撐到極度。與此同時,我開始咳嗽,當越往後仰且肩膀越往兩側拉撐的同時,越感覺肺部仿佛有東西要咳出,但也感覺到似乎身體的後仰拉撐快到極限,而咳嗽狀況也愈加明顯……。後來隨順因緣,我靜靜躺在地板上喘口氣。但只休息片刻,靠在地板的頭部突然有股力量帶著我左右快速擺動。之後頭部動作停止,換成一股力量帶著我雙腳打直且雙手向前,身體僅以臀部著地而呈現「船式」姿勢。此時此刻雙腳騰空結了一個腳印,向前伸直的雙手也同時結了手印,並持續以「船式」姿勢維持不動!我順勢調整好呼吸,讓這股加持力量來維持我的姿勢,一會兒時間後全身又放平躺在地板上。

躺下時突然眼前一片金光閃閃,我認不清是燈光所現還是境界所顯,但隨即迴光返照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中的一條:「認閉眼所見之光是佛力顯。」此刻告訴自己勿執著,任由展顯即可。就在靜靜躺下的同時,聽到壇場有人傳來恭誦《解脫大手印》解相偈其中一段內文:「……常多遇見口頭禪。空頭教理語紛紛。呈請當面證量顯。無法施展妙有門……」伴隨著傳來「如來正法,永放光芒」之音迴盪,並再次聽見忿怒吼聲的長嘯。雖是眾聲響徹壇場,此刻的我在眼前金光一片的沐浴中,卻是感覺聽得格外清晰及寧靜。聽到有位師姐在我附近說了一句:「照顧好身體也是修行的一部分。」我心中深深感恩並回答:「佛弟子明白。」

過了一會兒,法會結束,結果發現我只是在原地躺下。經歷那麼多動作及擺動,感覺似乎離開好遠,卻僅在原地就完成個人加持動作,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觀音大悲加持法的結行是最精華最好的,就如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學佛》中為眾生說法:「……如果不是結行的關係,我不會主張修這個法,更不會把這個法傳承在世界上。……由於觀音大悲加持法是觀音大悲心積聚之力,因此,每場法會的最後結束必須要帶領大家作放生和做好人好事、實施幫助他人的結行,當天完成最好,如果時間不夠,改天做也行,十五天內必須完成結行。……」由菩提會所舉辦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皆是如實而做,如實而行,讓諸有眾生皆能共沐佛恩,同霑法益。感謝嘎堵師父的帶領及昱宏仁波且的主法,感謝包括全省無私奉獻心力的法會義工們的協助,圓滿法會的完成,衷心感謝各位的付出。

法會雖已結束,與會信眾亦各自帶著不同的法喜及加持受用歡喜道別,但法會的結束也是另一段修行學佛的開始。適逢甫和師兄姐們進行《學佛》一書恭讀完畢,謹以其內  佛陀的一段對於發行回春照片的說法,做為自我督促及與諸位行人共勉:「……若人實修《解脱大手印》,悟徹《藉心經說真諦》,多聽聞我說的、没有被人篡改或代言的法音,最好是看我說的法所出版的書,而你又確實對諸佛真正之虔诚!!!我第三世多杰羌佛保證你學到大法福慧達圓,今生成就有餘!!!……」最後至誠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  南無觀世音菩薩及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祈願如來正法、永放光芒。

 

佛弟子 松波降布 合十
2023/5/24

 

『歡迎分享、轉載、引用,請註明出處』
文章摘自《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spreadtruedharma.org/2023/12/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受用感想.html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